我要自己寫下50個我的宇宙夢.......
 
1. 辦一個五星級的流浪狗貓收容中心,讓他們不再恐懼飢餓,在我懷裡死亡。
 
2.親眼看到一群野馬在大地上奔馳。
 
3.親眼看到卑詩省國家公園裡的棕熊捕到一條鱒魚。
 
4.能去台灣山裡的偏遠國小,好好的講幾個故事給小朋友聽。
 
5.站在巴黎聖母院裡,流下感動的眼淚。
 
6.參加一次巴西的嘉年華會,熱情豪放,忘了自己。
 
7.小孩沒長大之前,再去一次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並且住在上次住的房子裡。
 
8.拿出魄力丟掉所有根本不常穿的衣服。
 
9.成為野生動物觀察家或保育員,超想,但幾乎很難實現。(想必會成為遺憾)
 
10.學好鋼琴。
 
11.熟練的使用電腦的每一種功能。
 
12.寫出一本能擺在"誠品"裡賣的書。(沒人買也沒關係)
 
13.在細白的沙灘上,椰子樹下的吊床上,蓋上大草帽,睡個甜甜的覺。
 
14.感受一次無邊無際的世界唯有我一人的滋味,無論是在沙漠,冰原,或城市中。
 
15.跟AMISH的人生活一起,越久越好。
 
16.有幾部電影的世界是作夢也嚮往的,"托斯卡尼豔陽下"  "TOP GUN" "DAISY"......
 
17.帶Catrina ,走一趟絲路。
 
18.在貓鼻頭那兒的社區有一棟小小的,不用太精緻,可以穿鞋進去的小屋。
 
19.擁有一隻Hungarian Puli,我一定會好好幫牠整理的。
 
20.改掉自己沒耐心的個性,安份的等完每一個紅燈。
 
21.與其躲在棺材裡爛掉或一把火燒掉,我希望死時能夠天葬,給任何需要食物的動物。
 
22.這世上永遠不再有虐待動物或靠動物謀利的人存在。(很難啊 ! )
 
23.在能活著離開,跟挾持者很帥的前提下,希望嚐試一次當人質的經驗。
 
24.期待沒有副作用且真正有效的減肥藥問世。
 
25.能在遊覽紫禁城時,突然產生一種回到了家的感覺。
 
26.做一次末路黑道大哥的女人,陪他亡命天涯,最後身中數槍的他,深情的看著我。
(我這裡指的大哥不是刺龍刺鳳的那種 是180高肉體有線條眉心深鎖很帥的那種 好嗎?)
 
27.在海邊浪花飛濺的岩石上,做一次瑜珈,每一個深呼吸都要聞到心靈的味道。
 
28.去瑞士,義大利,丹麥,英法.....反正就那些地方,重點是決不逛精品店,在露天咖啡座MSN給好朋友。
 
29.讓我看一次米開朗基羅,達文西,馬諦斯.....的真蹟吧。
 
30.去百老匯看完每一齣經典好戲。
 
31.好想念國中的同學,希望能再和大家見面,訴訴舊情,唱唱民歌,開懷大笑。
 
32.怎麼也想不起來高中學校在哪裡,一定要重走一遍當年公車的路線找到它。
 
33.鼓起勇氣敲敲門,跟小時候吳興街故居的現任屋主請求,讓我再進去看看,逝去的童年,最甜蜜的歲月。
 
34.揮去所有的陰霾,忘掉所有的情仇,讓我們坦蕩明朗的看著對方,笑一笑後,此生永不再見。
 
35.希望能有任何一個宗教,能讓我信服,虔誠的加入它們。
 
36.希望自己的思想單純點,單一的信奉一件事,規律安靜的活完一生。
 
37.對朱迺明說聲"感激你",因為你使我的婚姻...."很輕鬆"。
 
38.做一次牢,當一次兵,或是在修道院裡當修女.....總之就是要嚐嚐被約束的生活是怎樣的滋味。
 
39.跟那個誰啊,能永遠的這樣啊那樣的.........
 
40.不再選到爛書,杜修蘭再出新書,金庸不要停筆,白先勇繼續寫,馬克吐溫復活,莎岡我愛妳。
 
41.聽懂動物說話,知道他們到底要什麼,重病時該不該帶去安樂死。
 
42.說一口標準的英文。
 
43.從事靠體力的工作,耕田搬砂石....什麼的,一日將盡,倒頭就睡。
 
44.生一次很唯美的又不會死的病,憂愁凄苦的躺在潔白的病房,好帥好帥的醫生總是感慨治的好我的身體,卻治不好我的心。
 
45.在長長的長廊上,與他擦身而過,這一次我要勇敢地跟他說......
 
46.每天都給我個蔚藍的天空,耀眼的太陽,奔放的心情。
 
47.希望家人健康,快樂,擁有所有正面的思維。
 
48.各地的四季飯店,有特色的渡假村,充滿歷史的古老房子...都能成為我旅行的休息站。
 
49.認識更多談的來的朋友,貼心的親戚突然暴增,大家都來我家吃飯,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時光。
 
50.每晚睡前,抬頭便能看到閃亮亮的星星,每一顆星星都有我的一個夢及我逝去的親人,伴我入眠。
 
終於寫完了 其實也不太難 朋友們 ....你們呢? 可有跟我一樣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百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