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
寶兒已經叫了三次還不願意回家.....
就在此時.....
一個陌生小女孩悄悄的坐在我旁邊.....
 
小女孩: 阿姨 你猜我會幾種才藝
我: 誰帶你來的
 
小女孩: 我爸 他去跑步了
我: 你爸沒跟你說 不要跟陌生人講話嗎
 
小女孩: 我珠算剛過三級 心算也學到除法了
我: 嗯.....
 
小女孩: 我還有學畫畫
我: 嗯.....
 
小女孩: 我會畫側邊的陰影和點線面的結合
我: 你要不要去涼亭等你爸 這裡太熱了
 
小女孩: 週六我要上舞蹈課 我專攻韻律體操
我: 小心長不高
 
小女孩: 我還會溜直排輪 倒退s型跟轉身煞車我都會
我: 那....好吧....你很棒
 
小女孩: 我爸是小學老師喔
我: 帥不帥
 
小女孩: 超帥 很像邱義仁
我: 無言....
 
小女孩: 你猜我扯鈴會幾個招式
我: 我好像看見你爸跑回來了耶
 
小女孩: 沒吧 他跑一圈要很久的 不會那麼快啦
我: 你要不要去跟別的小朋友玩滑溜梯啊
 
小女孩: 不要 阿姨 你小時後有沒有學過才藝
我: 沒有
 
小女孩: 那摺紙你會不會
我: 不會
 
小女孩: 彈鋼琴呢
我: 不會
 
小女孩: 做紙黏土呢
我: 不會
 
我: 停...這樣好了 阿姨告訴你 我唯一會的東西好了
小女孩: 快說 快說
 
我: 我會打小孩
小女孩: (略為思考後) 我爸好像跑完了 我要走了
 
我: 先別急著走啊  我們再慢慢聊啊
 
0-12歲的請想清楚 再來跟我聊天
阿姨我超怕小孩子來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百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