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
現代的父母對子女的感情都很外放,大概是受了老外那套"愛"要說出來的影嚮
於是有些父母不管自己生的是小豬頭還是小白目,都一律驕傲的以"小公主"
"小王子"來叫自己的小孩.......
可是,要離婚追求自己幸福的照離,要去搶錢把王子公主交給外傭,交給阿公
阿嬤的也照交.....
於是,深深擁有懷古之情的我,不禁想起以前那美好的歲月......
想從前,孩子一落地,儘管男的氣宇非凡,女的眉清目秀,為了怕老天奪走自己
的愛兒,都要取個不起眼的賤名,來欺瞞老天說這孩子其實很劣質,不用您白費
功夫把他接走。
所以,就有了許許多多的...小狗子. 小六毛. 罔市. 傻姑 .....
到田裡工作的時候,也不用把他們送到美語安親班,YAMAHA音樂教室,就綁在
背上,時間到了就把母奶拿出來給他們吸。母乳喝到五歲的結果,就是聰明無比
而且百毒不侵。
又因為從不以王子公主自居,所以,抗壓性超高,耐磨堅韌,既使長大後不能成為
閃閃發亮的鑽石,但也會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
看!! 同樣一句話 說給你們聽啊!!
.......我們家小公主跌倒了耶! 好可憐.......
.......我們家狗蛋跌倒了耶! 好可憐......
(馬上就覺得當然是狗蛋可憐啊! 對不對.....小公主跌的滿腿疤最好!)
不過,說真的我是寫的有點偏激,但是世人對王子公主真的都沒什麼好感,連我也只
勉強說來喜歡過白雪公主而已。
當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頭的寶貝,但是對外儘量不要用小王子小公主來稱呼他們。
除了黛安娜跟雅子跟少數還有國王制的地方,是真正名副其實的王子公主外。
其實這些國王皇后,靠百姓工作供養他們,更應該謙虛,遠離奢華......
最近又看了我國真正的公主陳幸妤發飆,她老爸(陳水扁)說她可能會帶著孩子去自殺,
我想,在她小孩穿一件兩萬多BURBERRY童裝的同時,某些刻苦一生,辛勞一生,
日默默的工作,吃的簡單穿的樸素的家庭,卻能不怨天尤人的活下去,妳要自殺就趕
快去吧!!
為什麼妳不能出國唸書就崩潰,為什麼妳吃香喝辣的時候就不會神經病發作,而且而且
妳..妳..妳這樣待會怎麼能冷靜的看牙啊! 對得起你的病人嗎?
我不懂政治,但我懂.......不要預約妳的門診.......
希望媒體不要再叫王建民的小孩"小王子"了,人家我本來很喜歡王建民的,就已經很氣他娶的不是我了,
現在他都生出小王子了,那我夜裡要拿誰來做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百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