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過程我都無法開口說話,只能用肢體語言和呻吟聲,表達我的感受
 
他說: 緊不緊張?
我心想: 當然,我是第一次做耶,好心慌...
 
他說: 給你看一下好了,這根很細,並不像妳想的那樣粗
我心想: 我不要看 好嗎?
 
他說: 要開始了,深呼吸....
我: 嗯~~~~~
 
他說: 妳不要亂動啊,現在通過的是最敏感的地方,待會就會舒服了..
我心想: 第一次做這種事怎樣都不會舒服的
 
他說: 放輕鬆,快要到底了..
我: 嗯~~~~~ 加上 扭動~~~~~
 
他說: 妳再動 把它弄出來的話,我還要重新插一遍進去ㄡ
我心想: 你再重插一次,我就奪門而出
 
他說(神情興奮): 就是這裡,現在我要照一張像,留個紀錄..
我心想: 我快吐了......真的....
 
他說: 我快好了,相信我....
我心想: 我體內翻攪緊繃.....說不清楚的滋味...我要叫了
 
他說: 好了,我OK了,現在你深呼吸 ,我要拔出來了
我心想: 拔出來時應該比插進去時,好過一些吧
 
他說(臉上佈滿笑容):出來了,怎樣技術不錯吧?
我吐掉滿口的口水 終於可以說話了...........
 
很虛弱但還是狗腿的說: 謝謝醫生,照胃鏡雖然不舒服,但是
你的動作很靈巧,大大的減低了我的不適....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百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