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切都歸於零之後 我想的你仍是一個讓我不悔的人

想你有飛揚的神采 堅定的鬥志 不妥協的原則

但其實 你只是個孩子 一個忍不住的年少

所有的過程都淡出成為一個純淨的畫面 迎著風跑 踩著落葉

長長的頭髮飛散成雲霧.....

 

我們只是跟許多人一樣 有一顆寂寞的靈魂 在夢境中相遇 從此

成為生命中不能抹滅的一個段落.....

 

你常說 你是用飛的 我笑著回 請你等等我....我們在一個虛幻的

時空中認識 沒有實體的接觸讓我們深刻了解 心靈默契原來這般

誘人  我總是知道你正在笑 正如同你總是知道我正在惱一樣....

你不要問 你問 我只能回答 .. 放首歌吧

 

有時候 寂寞會悄悄的出現在人群中 出現在一刻不得閒的時間隙縫中

出現在規律的生活中 出現在極親密的家人相處中...

寂寞 語言無法驅趕 寂寞 忙碌無法掩蓋 在寂寞中 時間已沒有意義 

安靜無聲的夜晚 所有的人都累了 睡了.....我面對你 終於能感覺我是誰

你是誰 我不用知道

你是誰 我就是知道

你是誰 你是誰 你是誰 不再重要

 

我深深知道我的感覺 不期待別人能明瞭...

 

人跟人之間面對面的相處 簡直是在心靈上蒙上了一層灰 掩蔽了真情

你的眼神多了好多修飾 你的身體用衣著包蓋了污齪 你的身高 你的體重

你的學歷 你的職業 ...在在的都遮住了你 ..真正的你....

 

想見你一面嗎..是的 我想......

在什麼情景下呢...不用去海邊 不用去山上 不用吃飯 當然也不用喝咖啡

我只希望~~~~

在大街上 我們匆匆擦身而過 互看一眼 連頭都不用回.....

 

我們只是兩個寂寞的靈魂 在這一生中的某個角落相逢 從此 永不遺忘

是的...我...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百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