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筆直的延伸到天際....................

 

遠方的你從一個小圓點開始,漸漸靠近,終於走成一個完整的身軀站在我眼前....

我心中開出一朵美麗的花.....

 

還記得我嗎? 我說..

你好,現在在哪裡高就?你說..

 

想不想去看看舊時校園裡的鞦韆架?我說..

想,但沒有時間。你說..

 

那跟我去看看以前的老朋友 好嗎?我說..

可以的,但必須清楚的說明是怎樣的場合。你說..

 

心中的花開始枯萎...

 

路還很長,你何不脫去你厚重的華服..我說..

他們已經緊緊的黏死在我身上了...有點遲疑的你說..

 

你知道,有意義跟無意義只是一線之隔,傲慢與偏見也只在一念之間

你今日想秉棄的,你明日想起來也許臉都要通紅了吧...我開始激動的說..

那妳又知道,我多年來的辛苦努力,寒夜苦讀,就是為了站上世界的巔峰

我今日想得到的,我明天也絕不會猶疑的放慢腳步...你開始握緊了拳頭..

 

心中的花越來越小...

 

再見.....我說

妳...好吧..再見.....你說

 

那天...............我們擦肩而過,誰都沒有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百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