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夏...酷熱...

很多人在我回來後 問我印度好玩嗎?

我認為只要你能暫時放下你所有的習慣 飲食 語言 文化...等

用稚氣的心情去看待異國的一切 那麼 任何旅行都是好玩的

開始囉! 先透過我的BLOG看看印度吧~~

 

印度修6  

 

德里的機場 很簡單明確的就介紹了這個國家的重心~~宗教

印度的宗教總類多 神明也多 影響力也大...不管哪個神 我都衷心

的希望給印度人多一些祝福

 

印度修10   

 

這是印度人用來祭奉神明 歡慶各種節日的花(萬壽菊)很普遍 到處

都可以見到小販在賣 我們一到接機的人就送上這個花圈 很貼心 很

印度 我欣然的帶著它 很願意做一個開心的觀光客

 

印度修12  

 

我第一眼看到的乞丐 是這個半瞎的老人 正伸手跟巴士上的我們要錢

我錢都還沒能給他 他就給了我一張寫實的照片 說來 受惠的是我吧!

 

印度修22  

 

這是我在印度吃的第一餐 旅行中的"異國料理"對我來講很重要 去玩

而不能接受它國風味 是一大損失(大家不要再帶泡麵囉) 

我好高興能吃到台北賣的很貴的烤餅咖哩 我也十足的信任它的衛生

和我超強的胃 可很不幸的 我還是敵不過這傳遍世界的叮嚀~~腸胃

炎 第二天馬上開始肚子痛 直到離境的前一天...沿途我就靠止痛藥跟

胃散跟一顆貪玩的心 繼續吃 繼續玩 繼續痛...沒什麼 小事一樁

 

印度修33   

 

看到沒?第二天的午餐 理所當然的還是咖哩+烤餅 可我已經拿的少

多了 因為已經開始肚子痛了...但當然還是要吃的...哈哈

 

印度修40  

 

風之宮殿

這個城市叫"捷普" 又叫粉紅城 整個城市主要街道的建築其實是這種

橘色 這裡已經算鄉下了 沒有高樓 但充滿了我們想像中印度的風采

很髒亂 很吵雜 很多牛 很多攤販...我的眼睛忙著看這繽紛的城市 心

中的興奮也很多很多~~~

 

印度修42  

 

捷普的街景

看到沒?後方那位又是長袖又是手套的(當天氣溫35度)不用猜 也知

道是那裡來的觀光客吧?

台灣的女性啊 你們防曬做的太徹底了 會骨質疏鬆喔 呵呵~~

 

印度修50  

 

琥珀堡

觀光客都會騎大象上去 簡單講一下吧~~印度沒有統一之前 一大

堆國王 反正印度也算大 每個人有點勢力就佔地稱王 然後蓋自己

的皇宮 所以 目前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皇宮遺留下來 這是其中一個

頗具規模的 也有很多被賣給集團 當成HOTEL使用 讓客人住在裡

面 享受當印度國王 皇后或公主的感覺(如紗夢皇宮)....

這城堡盤據在山上 頗有居高臨下的感覺 裡面跟迷宮一樣 好多小通

道 有一個印度人很熱心的帶我們走秘密通道 看到了後山的景色 但

當然是要給小費的 我覺得沒關係 他們生活很苦的...

 

印度修86  

 

琥珀堡看下去的古代皇家種香料的花園 他們最愛種的就是大名鼎

鼎的番紅花(藏紅花)...這種香料品質最好的當然是西藏 西班牙和

印度也有 超貴 我不是公主 所以不吃也罷~~

 

印度修100  

 

琥珀堡裡面的一個宮殿(鏡宮)

 

印度修108  

 

大概可以看得出來一點 這城堡裡很多迷宮吧

前方的山坡 我們第一次看到野生的孔雀跑來跑去 當時興奮的

猛照 大多是不清楚的照片 後來去別的地方 才發現印度孔雀滿

街亂跑的多的是 那時才照了很多清晰的照片 後續會分享...

如果不是太熱 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裡多一些時間 希望我的感受能

藉由Catrina的眺望傳達給你們... 

 

印度修126  

 

只要可以 就到處找印度人拍照 這位阿嬤會說英文 簡單介紹一下

我們是來自台灣...

 

印度修98   

 

後續的文章裡 會有好多好多的動物 先來張鴿子吧

 

印度修136  

 

小吃攤販

或許你怕他髒 怕拉肚子 但請不要流露出嫌惡的表情...

因為 你也一定不希望老外 看到我們的臭豆腐豬血糕有這

種表情出來....這是做觀光客基本的禮貌

(別吃就好)

 

印度修149  

 

生活水準好一點的人家的房子

有一部電影"金盞花大酒店" 就是在捷普拍的 (捷普=齋浦爾)

劇中有一段小朋友打板球(印度熱愛的球類運動)的畫面 我有看到

那地方 驚喜!

 

印度修154  

 

粉紅城的一角

我住在台北 我不知道別人如何看待它 但我有時候真的被這水泥

叢林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希望 我抬頭就看到藍藍的天空 充滿綠

意的森林 一望無邊的稻田...我希望 我睡著時月光能照著我的身體

像"人子"描述的那樣 讓月光洗淨所有的疲憊 明天會有一個全新的

自己....

好啦 好啦 ~~ 我知道 你們會告訴我 我該去露營的 對吧?

 

印度修173  

 

介紹一下 這是天文台

雖然我聽導覽介紹的每一個設計都很複雜 我也搞不清楚原理是什麼

但最後的結果都很準確 隨便透過一個小孔 就能清楚的算出方位 時間

星座...等 記住 這是古代人建造的喔!!

所以 我給他的評語就是~~~很厲害! 讚...

 

印度修175  

 

這是實實在在的生活中要用的馬拉車 不是給觀光客坐來看風景的

馬拉車喔~~但我們也可以坐啦 能避免的話 我真的不太想讓可憐

的動物載我 只為了我懶的走幾步路去看風景...

 

印度修176  

 

Cartina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頭牛跟小狗狗一樣的滿街亂跑時

呆在那裡傻笑抓頭皮呢....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百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